散宝贴贴

有灵感了就更

【散兵】我会保护你(上)

  是我的一个梦,是噩梦,但是梦到了散兵,是美梦!这篇散兵还没有出现,下篇就是散兵和南宝的专场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相信世界上有怪物嘛,那种因为人的怨念堆积起来,化成的怪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就读的学校是一所魔法学校,当然,不是学校里所有的人都会麻烦,学校里有一个实时排名,排名第一的是散兵,见过几面,而且都在地上摔了个狗吃屎,还被他嘲笑了。

  我和浅是好朋友,当然,至少现在是吧,我们在班里被所有人孤立,但我不在乎,我有浅就好了。

  “浅同学,我有一个晚会,我可以邀请你做我的女伴嘛?”

  浅有些惊讶,毕竟对方是班里的班草,她很高兴,一整天都在问我明天该穿什么衣服,当然我觉得有些有些奇怪,为什么班草会突然找上草,我把顾虑说给了浅听。

  “放心吧南,我要是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我就赶紧跑,我的逃跑能力你还是知道的吧。”

  我点点头,还是觉得有些心慌,没有说出来怕扫了浅的兴致。

  第二天班草准时来邀请浅,和浅上了大礼堂,浅告诉我,她的噩梦,是从那天开始的。

  浅和班草站在礼堂门口,感觉身后有一抹视线看着自己,让浅感觉有些不舒服,浅看了眼身后,密密麻麻的都是人,这时一双手摸了过来,一把摸在了浅的屁股上。

  浅忍住没有尖叫,只是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宴会。

  刚宴会就看到门口站着一个人,是魔法排行第十的一个学长,男人的眼神让浅很不舒服,浅只能朝学长点了点头,然后加快脚步往楼下跑。

  “学妹,学妹停一下。”

  身后的学长在喊她,她不敢停下,学长却用了魔法,把女孩定住,学长漏出了自己的真面目,一遍怪浅不等他,一边手慢慢伸向裙底。

  “10号,你在干什么?”

  排名第5的一个学姐及时跑了出来,学长喊了一句少多管闲事。

  “怎么?想尝尝我的拳头了?”

  学长这才停下手里,有些不甘心的看着浅,离开了,学姐上前去安抚浅,学姐知道10号不会善罢甘休,后来的日子学姐一直守在浅的身边,我的身边反而有了几个同学开始和我搭话。

  而我为了期末考试,不停的问这个老师问那个老师,我表面在问题目,实际上在寻找线索。

  一年前,我刚刚进入学校,我是因为观察力入微被特招进来的,我一进学校就观察到了学校的不一样,我和浅在一年前有个好朋友,她在一年前的晚上,接到了一个电话,她说去去就回,什么也没带,结果以后再也没能回来,惨死在了教学楼的门口。

  我当时还记得那场景,她双眼瞪大,头发被揪掉几块落在地上,嘴里塞着自己的腿。

  经过这一件事,学校放假了一周,大家都回了家,我去看过监控,她一进教学楼门口就被一团黑雾罩住,起先是她的喘气声,很明显两人战斗了一番,她已经没了力气,不知道怎么被黑雾抓住了弱点,之后的视频就已经全是她的尖叫声了。

  她的排名第二,排名第一的散兵每次满分,从来不担心会被超越,根本不屑于杀了她来稳住自己位置,而在她排名以下的不可能打败她,那么只有老师了。

  我刚收集完证据,准备离开学校,就看到了校门口的浅,我想追上去找她,可她拖着两个书包,一瘸一拐的往外走去。

  后来他看到了班草,跑了上去,一把握住了他的手,不知道说了什么,应该是签订契约。

  我们这些没有魔法的人,可以与有魔法的人签订契约,让对方帮自己干什么事。

  签订契约以后,班草开启自己的魔法,浑身肌肉暴涨,直冲冲朝排名第九的男生冲了过去。

  对方都没反应过来就被班草给撕碎,按理来说,班草应该完成契约了,可班草没有停下来,直冲冲往学校去了,我能感觉到,他从我身边跑过的时候,身上有黑气。

  浅站在原地,一脸的不可置信,我听到她路过我时的话。

  “他不是9号嘛,他明明是9号怎么会死呢?”

  后来我跟了上去,校园的栏杆被掰断了,我从门卫室进去,和门卫说了一声。

  刚到教学楼下,我们的地理老师站在楼下,我对他是有愧的,因为昨天晚上我也遇到了黑气,当时他儿子正好在旁边,我以为他就是黑气,失手把他杀了。

  地理老师叫住了我,说黑气已经跑去禁岛上了,需要我的帮助,禁岛这个只存在于人们口中的岛,被黑气笼罩,没有人从那里进去还能活着出来的。

  “我没有魔法老师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我需要你。”

  地理老师这么无条件的相信我,我反倒有点不好意思了,开口告知了自己昨天晚上的所作所为。地理老师只是笑了笑。

  “老师,等我看到黑影的罪魁祸首落网,我可以任你处置。”

  “好,你可别死在黑影手上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