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宝贴贴

有灵感了就更

【散兵】全员助攻结果还没在一起?

    be,有occ,撞梗抱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散兵大人,看我们今天发的新制服!好看吧! ”

  “如果只是因为这点小事来找我,我劝你还是滚出去,不然……”

  南知道散兵想说什么,只好乖乖的离开办公室,刚关上门,南就看到了路过的仆人,你赶紧和他打了个招呼,聊了起来。

  办公室里的散兵自然听到了两人的对话,脸色越来越黑。

  “仆人小姐下次见!”

  “也就你敢没大没小的这么称呼我们了。”

  南是女皇亲自带来的,开会问南想待在哪个部门,在会上南一眼相中了散兵,说什么也要进散兵的部门,女皇让南下去准备,然后嘱咐执行官们千万不要把南弄哭。

  “鸭鸭!吃饭了吗?”

  “再在我的办公室门口大喊大叫你就别想回来了!”

  南赶紧闭了嘴,公子有些好笑,故意大声的回答南。

  “是啊,要一起吗?”

  南有些慌张的去捂达达利亚的嘴,全被达达利亚躲开,南只好拖着达达利亚离开。

  “你不如来我部门,散兵那家伙脾气暴躁还不近人情,你是女皇亲自带来的人,何必呆在他那里受罪呢?”

  南听到这话有些扭捏起来。

  “因为…因为我喜欢散兵大人。”

  公子有些楞住了,随即笑了起来,然后开始支起损招来。

  “对散兵这人啊,你就得直接一点,而且还得坚持,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谢谢鸭鸭!”

  高兴的南浅饭都没吃,跑去找散兵表白。

  “散兵大人!我喜欢你!”

  此时散兵正在和下属对接工作,下属听到这话恨不得把耳朵给割了,话还没说完就赶紧溜了。

  “你又在玩什么把戏?”

  “没有玩,我很认真的,我喜欢你!”

  “滚!”

  周围的雷元素很浓,南意识到不对,赶紧和散兵说了再见。

  第二天,南浅一大早就跑到办公室。

  “散兵大人早安!今天也是喜欢你的一天吖!”

  “滚!”

  “得嘞”

  日复一日,南浅一直都这样每天抓住机会就表白散兵。

  “你真的喜欢我?”

  “当然啦!我看到散兵大人的第一眼就好喜欢好喜欢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,出去吧。”

  今天散兵大人和我说了两句话诶!还没让自己滚,散兵大人也心软了吧!

  直到散兵去须弥的那天,南浅打开办公室的门,没有人,一问才知道散兵和博士连夜赶去了须弥。

  “我也要去!”

  好不容易才让散兵大人对自己的语气好了一点,希望就在眼前,怎么能轻易放弃呢?

  到了须弥,南问了好几天才找到博士他们在哪。

  “博士,散兵呢?”

  “散兵不想见你,回去吧。”

  “我不信,你让他出来亲口和我说!”

  南很不喜欢博士,因为他每次看自己都一副看商品的样子,让自己感觉很不舒服,所以一直对博士没有好脸色。

  “回去!”

  “我不回去!我要见散兵。”

  “让她滚!”

  散兵的声音从博士身后传出,南有些不敢想象,博士终于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看到了吧,请回吧南小姐。”

  博士回了实验室,南站在门外,脑海里全是散兵的话。

  “不可能啊,他明明开始接纳我了,明明开始对我心软了。”

  南站了许久,最后还是离开了,刚走出没多久,南晕倒在了雨林。

  “师傅,这位小姐醒了。”

  “我看看。”

  南浅看向旁边的两人,提纳里检查了一番,确认南没事后开始自我介绍。

  “我叫提纳里,是这里的巡林官。”

  “我…我叫柯莱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们”

  “你怎么会晕倒在森林深处,是迷路了嘛?”

  南只是摇了摇头,并没有说什么,提纳里见南不想说,也不强求。

  “你休息吧,柯莱会在这陪着你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之后的日子,南慢慢的融入了自己,听到了很多关于散兵的事,比如劈伤了提纳里,和荧打了起来,惨败,从很高的机甲上摔了下来,你很想去找他,去保护他,可又想起那天散兵的话,还是忍住了这个冲动。

  后来,大家一夜之间不再讨论这件事,问起来了大家都说‘散兵是谁?’

  偷偷跟踪荧,这才得知,散兵被世界树给抹除了。

  原来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  后来,南跟着荧看到了散兵,南很想冲上去问为什么,在他心里真的就毫无牵挂了嘛?自己在他心里就真的没有一点位置嘛?

  小草神给了他记忆,南这才离开,她想那份记忆里肯定是没有她的,荧不知道自己的身份,怎么会知道自己的事,而她的散兵大人再也不会恶狠狠的让她滚,又细心的让别人给自己的晚餐加些自己喜欢吃的菜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NONO,be结尾,彩蛋是he结尾,粮票解锁哦宝贝们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