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宝贴贴

有灵感了就更

【散兵】我可没同意要分手

  因为最近要高考了嘛,我脑子里出现了这个灵感,最后祝大家高考加油,不用紧张,不管如何都是有大学可以读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越来越紧迫了,南听着耳边不停震动的手机,莫名有些烦躁,打开一看,是散兵发过来的消息,足足有50多条,没有一句有用的。

  她和散兵两人不在一个城市,南是在高一时加入一个游戏群与散兵认识的,散兵在那个群里很少发言,一发言就是在指点南的游戏。

  大家都有些不满,让两人私信交流不行吗?后来两人干脆加了好友,一番了解,散兵居然是高三生,过三个月就要高考了,南浅前几天也有在催促着散兵好好复习,后面今天根本就把这抛之脑后。

  散兵在高考前几个星期和南表白了,南为了不打扰散兵高考就同意了下来,考完后南也有跟散兵解释,结果散兵死活不肯分手,后来南也就渐渐接受了散兵,反正是网恋,也没关系的是吧。

  这一恋就在一起有了两年,到了南浅备战高考了,

  “你在干嘛?”

  “怎么我是你对象我还不能给你发消息了。”

  “我要高考了!你能不能不要发消息过来打扰我复习!”

  “我这就打扰你了?我高考的时候你不也过来打扰我了嘛?我有对你发过脾气?”

  “行,你没打扰我,我现在想和你分手了,理由就是我有外遇了,对方比你脾气好,比你长得好看,还会照顾人。”

  说完南就把散兵删除加拉黑了,南操作完以后长舒了一口气,埋头继续刷题。

  这几天南浅一直在做噩梦,梦到自己高考后和散兵见面,散兵身边已经有了别人。

  毕竟谈了两年,说没有任何感情是假的,南是真的想好好高考,考到散兵的学校,但又怕自己做的这一切会把散兵推开。

  “南?今天高考喽,不早了我送你去吧。”

  “好,妈妈我有点紧张。”

  “紧张是很正常的事,不用在意哈。”

  进入考场排队的时候南往后看想看看妈妈在干什么,南却看到了一抹紫色的身影,还朝自己招了招手,南以为自己眼花了,刚想多看几眼确认一下,却被人流向前挤去。

  南只能罢休,就算那是散兵又怎么样,还是好好高考,等去了散兵的学校再和他说清楚吧。

  考完出来后,南只看到了坐在阴凉处等待她的妈妈,没有看到散兵,可能只是某位穿着紫色衣服的家长吧。

  “饿了没,今天我们出去吃饭。”

  “好耶,妈妈最好了。”

  听到吃饭,南顿时忘记了散兵,挽着妈妈离开了,后面的几天南都没有再看到那抹身影,也就渐渐忘记了。

  考完最后一门出来的时候,天空已经开始泛黄了,南长舒了一口气,看到了妈妈,激动的跑了过去,跑到一半看到了坐在妈妈旁边的散兵。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“你们俩认识啊!”

  “初中同学。”

  南是想说不认识的,却被散兵抢先了,只能附和几句。

  “那你们俩叙叙旧,我先回家给南做饭了。”

  妈妈也看出两人有话要说,直接找了个借口离开了。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“怎么,我来给女朋友送考也不行?”

  南浅顿时愣住了,不明白散兵的话是什么意思,也许散兵找了别的女孩了吧,也是,自己先放手的。

  “打扰了,你去找你女朋友吧。”

  “你是真的蠢还是在装蠢?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我可没有同意我俩分手。”

  南这才明白,散兵是来找自己的,直接冲进散兵的怀里。

  “对不起,我那天对你的脾气有点不好。”

  “真是菜鸟,小小的高考就把你弄成这样。”

  “你还说,还不是为了考进你的学校去找你!”

  这句话是散兵没有想到的,默默的抱着南没有说话。

  后来南也是顺理成章的考进了散兵的学校。

  再后来,见了家长,领了证,结了婚,生了小孩,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,这个结尾是烂了,祝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,彩蛋是散兵视角。

评论(5)

热度(49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