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宝贴贴

有灵感了就更

【散兵】你想丢老婆了是吧

  背景是在一起两年,已经同居了,却连手都没牵过的小甜饼,两个不会说话只会默默在心里在乎对方的恋爱真的超棒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你们还没牵过手嘛?”

  “阿散太傲娇了,我又害羞,也就这么过来了。”

    南咬了一口柯莱做的口袋饼,一脸的满足。

  “可是阿散做的饭很好吃啊!很满足我这个吃货的口味。”

  “好吃你就不会来我们这蹭吃蹭喝了。”

  提纳里伸手敲了一下南的脑袋,南捂着脑袋,嘿嘿的笑了几声。

  “你今天就住我们这吧,我已经给你准备好床了。”

  “那我跟阿散说一下,不然他会担心的。”

  “说什么说,就是要让他担心一下,不然你们的感情怎么升温?天天腻在一起,活该连手都牵不到。”

  南点了点头,心里还是有些担心,毕竟散兵生气的样子,自己也不是不知道。

  很快,提纳里把自己拿手的杂菇绘端了上来,南也顿时抛开了这些想法。

  “太好吃了!”

  晚饭过后,南感觉自己吃的有些撑了,想出去走走,消消食,提纳里也同意了,让她在天黑之前回来。

  南左转转右转转,采了几个树王菇,肚子越来越不舒服,干脆坐下来休息了一下。

  “太阳好晒,换个位置坐。”

  南爬了起来,被一个帽檐给挡住,撞到了又倒了下去。

  “菜鸟?这么晚了你不打算回去?”

  “阿...阿散?”

  南揉了揉屁股,从地上爬起来,刚想开口,肚子里有什么东西冲了上来。

  “呕!”

  刚才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,散兵下意识的躲开,南吐了一次还没来得及歇歇,那股感觉又来了。

  “走开。”

  南一把推开散兵,又吐了出来,散兵看了一会直接转身离开了,南坐在地上,心里难受的不行。

  “阿散是不是嫌弃我了。”

  自己果然还是不能被爱吧,明明自己已经这么小心的照顾这段感情了,可还是捂不热散兵的心,哦对,忘了,他根本就没有心。

  “在这里。”

  阿散的声音?他是回来找自己了嘛,南也不顾自己的不舒服,从地上爬了起来,看到散兵的身影,一把抱了上去。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嫌弃我了。”

  “笨蛋菜鸟,我找人来帮你看看。”

  “看来我这个医生没有某人好用。”

  提纳里摆了摆手,留下一副药就离开了,散兵无奈开口。

  “你还要在我身上挂多久?”

  “我怕你又离开我。”

  “笨蛋...”

  散兵也没想到南会突然打直球,扭过头不去看南,拿过地上的药飞了起来。

  “那你可就抱稳了,掉下去我可不会救你。”

  话虽这么说,散兵还是伸出手轻轻的托住南,回到家时,南已经在散兵身上睡着了,南轻轻叹了一口气,把南放在床上,吻了吻南的额头。

  “菜鸟就是菜鸟,睡觉都这么傻。”

  “阿散,不要丢下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呜呜呜,因为马上就要高考啦,这篇是我百忙之中码出来的,因为开坑的时候时隔久远,所以写的很乱,抱歉啦抱歉啦

评论(14)

热度(4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