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宝贴贴

有灵感了就更

【散兵】我可以成为你的救赎嘛(1)

  “那是散兵嘛?怎么身上都是伤。”

  “又打架了吧,快走快走,别多管闲事。”

  南扭头看着坐在墙角的散兵,有些担心毕竟是一个班的同学,甩开好友的手。

  “我去买个东西,你先走吧!”

  好友半信半疑,但还是让南离开了, 南确认好友看不到之后,南走向散兵。

  “创可贴...”

  “不需要,滚开。”

  散兵抬起手,南以为散兵要动手打自己,吓的闭上了眼睛,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拳头落在自己身上,南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,散兵已经离开了。

  “真是个奇怪的人。”

  南没有多留,因为好友还在等着她,不然那家伙可能就提着板砖来找自己了。

  “怎么这么久!惩罚你请我吃明天的早餐!”

  “没货了老板从仓库拿的。”

  第二天,南提着早餐往学校去,路边围着一群混混,围着一个人不知道在干什么,南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中间的散兵。

  “你小子现在很狂啊!敢不把我们放在眼里!”

  “你谁?”

  “我是你祖宗!”

  散兵一拳砸在了对面的鼻梁上,鲜红的血顺着流了下来。

  “还敢打我?给我上!”

  南见散兵的情况不妙,扯着嗓子大喊。

  “教导主任来啦!”

  一群人听到这句话像是条件反射,停下手一窝蜂的全跑了。

  “你没事吧?”

  南蹲下身询问着散兵,伸手想去摸散兵的伤口却又像是想起什么。

  “我带你去医务室。”

  “呵...惺惺作态。”

  南权当没听见,自顾自的拉着散兵,南知道,要是散兵真的不让自己碰早就推开自己了。

  “送你到这了,那我先走啦!”

  南不想被医务室的神子姐姐调侃,逃似的离开了。散兵却以为南是不想和自己有太多接触,一脚踢开了医务室的门。

  “打架受伤了又来我这?真不怕我告诉影嘛?”

  “你不会。”

  神子没管散兵,一边看着剧一边磨着指甲,散兵熟练的抽出医药箱。

  “南,你去哪了?老师好像有事找你。”

  “好,我现在就去。”

  南走到办公室门口,深吸了一口气,脸上带着笑容。

  “老师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是这样的,最近学校有个比赛参加,我们打算让你代表学校参加,你看怎么样?”

  “那留学的名...”

  “好了,你要是同意的话就先离开吧,现在办公室也有老师在休息。”

  南点点头,刚踏出办公室,就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。

  “我说李老师,你真不打算告诉那个女孩子留学的名额都是内定的?”

  “告诉她怎么会愿意去参加那数学竞赛?”

  南狠狠的咬住嘴唇,想躲进厕所发泄一下,却没忍住,在厕所外就哭了起来,现在是午休时间,没有人出来,南就蹲着那无声的哭着。

  发泄完,南抬起头,看到了蹲在自己面前的散兵,吓了一跳,往后仰去,散兵伸手拉住了南。

  “谢谢...”

  南不着声色的甩开散兵的手,散兵皱了皱眉,把手里的纸递给南。

  “擦擦吧,丑死了。”

  “谢谢...”

  “啧,你就会说这一句话嘛?”

  散兵有些不耐烦,丢下南就离开了,南站在厕所的镜子面前,看着自己红肿的眼睛,全被散兵看到了,没脸见人了。

  “等南收拾好以后,南回到教室,此时已经上课了,南不出意外的被老师叫到外面罚站,此时教室里的一双双戏谑的眼睛,南感觉有些呼吸困难。

  “哟?尖子班也会被老师罚站啊!”

  又是散兵,怎么每次自己最难堪的时候都会遇见他。

  “跟我来。”

  散兵拉住南的手腕,跑出了教学楼。

  “你要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带你当一天坏学生,不受他们的气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